省纪委“晒”5起问题 田庄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被通报

2016-07-22 08:45:00 来源:济南时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近日,省纪委通报了5起谈话函询、纪律审查时欺瞒组织、对抗审查典型问题。通报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发现违纪苗头马上去管,触犯纪律及时处理,对谈话函询、纪律审查时欺瞒组织、对抗审查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这5起典型问题分别为:

  1.济南市政协原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田庄违反组织纪律,在谈话中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庆云县委原书记、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侯有喜违反政治纪律,编造虚假材料干扰巡视工作,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留党察看二年、行政撤职处分,降为正科级非领导职务。

  3.莱芜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原党支部委员、调研员倪灿禄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提供虚假材料,销毁企业账目,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4.单县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孟庆魁违反政治纪律,隐匿违纪物证,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5.东营市城市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原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凯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订立攻守同盟,编造虚假材料,对抗组织审查,同时存在其他违纪违法问题,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省纪委“晒”5起问题 田庄不如实向组织说明情况被通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