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理类本科二批明日填报志愿

2016-07-22 08:46: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今天(21日)从省招考院获悉,目前本科一批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根据安排,7月23日9:00-17:00,将填报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文理类本科二批、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填报志愿网址为:http://wsbm.sdzk.cn。

  根据山东高考录取进程安排,7月22日,省招考院将公布文理类本科一批征集志愿缺额计划,艺术类本科一批、体育类本科第一次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对于文理类考生来说,这次征集志愿将是他们最后一次争取上一本的机会。

  据悉,文理类本科二批两次征集志愿具体时间安排为,8月1日填报第一次征集志愿,8月5日填报第二次征集志愿,每次征集志愿前,省招考院都会公布相应的缺额计划。本科二批录取时间从7月27日开始,到8月7日结束。省招考院提醒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填报志愿,避免因网络不畅、忘记密码等原因耽误填报。二本首次志愿,考生必须达到二本线,即文科474分、理科451分才能填报。不过,本科二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时,在首次确定的本科二批录取控制线下20分之内的考生均可填报。

    山东文理类本科二批明日填报志愿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