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12市遭洪涝灾害 泰安一农妇因灾死亡

2016-07-25 14: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5日讯 (山东商报记者刘建宇)近日气旋席卷山东,山东出现大范围降雨。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截至24日16时,暴雨导致全省12个市不同程度受灾,直接经济损失4.69亿元。泰安市泰山区一名农妇因房屋倒塌死亡。

  受气旋影响,7月19日至22日,山东出现大范围降雨,鲁西南、鲁西北和鲁中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截至22日14时,全省平均降雨量72.6mm,最大降雨量达456.6mm。记者从省民政厅了解到,暴雨导致全省12个市44个县(市、区)的276个乡镇(街道)不同程度受灾,部分农田积水,部分蔬菜大棚不同程度受损,部分房屋倒塌受损,部分低洼地区玉米、山药、地瓜、果树等作物因雨水浸泡加之大风导致作物倒伏减产,部分电线杆和路边树木被大雨压倒折断。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