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富豪榜发布六年 首富被两人“包圆”

2016-09-13 14: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南山集团的宋作文

魏桥创业集团的张士平

  鲁网9月13日讯9月20日,本报独家编制的2016山东富豪榜将隆重发布。自2010山东富豪榜首次发布至今,六年首富被南山集团的宋作文和魏桥创业集团的张士平家族“包圆”。据2016山东富豪榜编制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2016首富或会有“黑马”出现。同时,为回馈广大读者对本报的支持,免费抢票系统继续向读者开放,邀您一起见证山东富豪榜现场发布这一盛事。

  数百位读者来电表示

  要去现场感受富豪魅力

  昨天,本报刊登出2016山东富豪榜即将在下周发布的消息,引爆读者群,特别是获悉部分门票将免费赠送的消息后,数百位读者打来电话要求去现场感受富豪魅力。9月20日也就是下周二,由本报、财富中心联合主办的2016山东富豪榜发布会,将公布遍及全省17市的500位富豪(或家族)公开拥有的资产价值。

  山东富豪榜之所以引起这些读者的兴趣,是因为山东富豪榜是继福布斯富豪榜、胡润百富榜、新财富500富人榜之后国内第四张富豪榜,是国内首个以省域为单位的企业家财富榜单,更是山东省唯一一张同类榜单。

  9月20日,2016山东富豪榜将在山东大厦隆重发布,本报还邀请了我省4位经济领域的重量级学者、专家,到现场就“阳光财富和企业家精神”进行解读。

  2016谁将登顶引期待

  谁是山东最有钱的人?每年的山东富豪榜发布,都能够勾起众多读者的好奇心,以往六届山东富豪榜,首富宝座被南山集团的宋作文和魏桥创业集团的张士平家族“包圆”。

  今年的首富宝座还将在他们两人之间诞生吗?昨天,2016山东富豪榜编制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山东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每一年都有非常大的进步和变化,富豪们的个人财富数值也随之发生变动。今年,或许有黑马首富出现。”  山东商报济南消息(记者 张阳阳)

  山东富豪榜历年

  首富财富数值(亿元)

  2010宋作文 396.2

  2011 张士平家族 711.2

  2012 张士平家族 520.74

  2013 张士平家族 470.16

  2014 宋作文 599.35

  2015 张士平家族 767.5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