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山东等地大雾 部分地区强浓雾能见度不足200米

2016-10-08 09:16:00 来源:中新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河北山东等地大雾部分地区强浓雾能见度不足200米

    图片来源:中央气象台网站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7日05时至8日05时,全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无明显霾天气;此外,8日早晨,河北东南部、山东西北部等地出现大雾天气,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8日至9日白天,全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无明显霾天气;9日夜间至10日,华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轻度霾。

  具体预报如下:

  8日08时~9日08时,全国大部地区气象条件有利于污染物扩散和清除,无明显霾天气;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

  9日08时~10日08时,全国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1~2级,无明显霾天气;华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级;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

  10日08时~11日08时,华北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3~4级,有轻度霾;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浮尘;全国其他大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为1~2级,无明显霾天气。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