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上"山东印象":青岛文艺范济南"有文化"

2016-10-08 09:1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庆期间,网民最关注山东的哪些事儿?大数据来告诉您。

  十一期间,山东的旅游城市在互联网上引起了诸多网友的关注,其中,“带着微博去泰山”、“带着微博去青岛”等话题的阅读量分别达到7383万和3667万,讨论量都超过6万。

  对于山东各旅游城市,游客的印象不尽相同。其中微博上有57870人对青岛的印象是“文艺范”;对济南的评论多是“有文化”、“有历史”;因为游客的蜂拥而至,游客们对泰山的感受除了“一览众山小”,还有“火热”、“人挤人”等印象。

  在社交媒体上,山东网民心目中位居前列的热门景点是泰山、崂山、九寨沟、华山、千佛山。关注的关键词有“天气”、“12306”、“拥堵”、“旅游攻略”、“乡村游”等。搜索最多的热门电影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微微一笑很倾城、湄公河行动、爵迹、王牌逗王牌等。搜索最多的的畅销书有幻城、微微一笑很倾城、阴阳师、盗墓笔记等。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