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10月28日开始测试 考生要网上报名

2016-10-18 09:50:00 来源:济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获悉,省招考院发布2017年山东高水平运动员测试办法。10月21日22日,考生要网上报名,测试时间为10月28日至31日。

  2017年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分为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和网上缴费3个部分。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间为10月21日-22日;网上缴纳专项测试费时间为10月24日,未按时缴纳考试费用的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根据安排,全省统测时间为10月28日至31日。考生持居民身份证、报考证和《诚信表》,于10月27日到山东师范大学考点报到,接受资格审查,领取测试号码。考点将对每一位考生进行资格审查,凡证件不全的,取消其测试资格。合格考生名单将在今年11月通过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向社会公布。省统一测试合格的考生,要自行联系并按照招生院校的报考条件参加考查确认。

  来源:济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