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1 17:38:00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辐宽主持并讲话

  11月1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辐宽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纪检机关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要严明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加强对《准则》和《条例》执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等情况的监督检查,用铁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践行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强化党内监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严肃问责追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要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接受监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