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2017年高考报名8日开始 春夏两季高考可兼报

2016-11-03 09:24: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社济南11月2日专电(记者娄辰)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日前发布《关于做好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确定2017年高考报名工作从11月8日开始。

  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2017年山东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继续实行分类考试办法,即分为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春季高考为重点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同时也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夏季高考为重点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同时也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的统一招生考试,执行全国统一的考试时间。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提示考生可以根据本人情况在报名时选择参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也可两者兼报。兼报时要登录相应的报名系统,按各自的程序完成报名手续。

  山东是生源大省,2016年共有70.98万人报名参加高考。(完)

责任编辑: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