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元坤带领力诺特玻荣获“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

2016-11-16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0月24日,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山东力诺特种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力诺特玻,代码:833017)被授予“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总结“十二五”轻工行业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绩,表彰先进、振奋精神,鼓舞广大科技工作者在“十三五”期间做出更大成绩,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决定,在 2016 年全国轻工业科技大会期间表彰一批“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轻工行业协会、院校、研究院所及省(直辖市)轻工业联合会(协会)、联社推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综合业务部(原科技环保部)审核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审委员会研究通过,决定授予力诺特玻“十二五轻工业科技创新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力诺特玻董事长孙庆法“科技创新先进个人”荣誉。

  “十二五”期间,力诺特玻在高元坤先生的带领下坚持把创新做为发展的驱动力,现拥有三十余项专利技术,自主设计研发了药用管自动上管、自动码管、自动包装、自动红外在线检测,以及玻璃器皿自动在线检测等设备。曾核心参与了5.0、7.0药用玻璃、玻璃仪器和耐热玻璃器皿国家标准的起草工作。主起草微波炉玻璃托盘等多项国家标准,核心参与耐热玻璃标识等行业管理规范的制定,为促进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多年来,高元坤先生带领力诺集团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品质,加强技改,增强核心竞争力。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对力诺特玻的肯定与激励,力诺集团也将一如既往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高生产效率,为行业发展做出跟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