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名人凝心聚力十三五·走进百强县”活动正式启动

2016-11-2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1日讯 11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承办的“网络名人凝心聚力十三五·走进百强县”活动在济宁邹城正式启动。

  今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中提出:“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重点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此次活动聚焦协调发展理念,旨在发挥网络名人在信息传播、正面宣传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和独特优势,深入阐述推进城乡协调发展的重要意义、重大举措和先进经验,引导更多网友增进对五大发展理念的认同,将共识、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十三五”规划实施上来。

  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余位网络名人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在为期5天的行程中,相关网络名人将走访邹城、诸城、龙口三个“全国百强县”,实地考察相关地方在践行协调发展理念,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感受山东人民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干事创业的高昂劲头,并通过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将所见所感分享给广大网友,汇聚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