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必昌任团省委书记 张涛不再担任

2016-11-22 10: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陈必昌

 

共青团山东省委官方网站

  鲁网济南11月22日讯(记者 范金鑫) 共青团山东省委官方网站山东共青团“领导班子”栏目近日进行更新,据最新名单显示,陈必昌已任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据中国经济网地方党政领导人物库资料显示,陈必昌,1977年7月生,2011年9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原任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的是张涛,1972年1月生,2013年3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

  “山东共青团”领导班子栏目还公布了共青团山东省委的另外两名负责人:谢宁,男,汉族,1974年10月出生,山东栖霞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现任团省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省青联副主席。袁良,男,汉族,1976年11月生,山东寿光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现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

  陈必昌简历:

  陈必昌,1977年7月生,福建漳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全日制学历为大学学历),历史学博士,1998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9年8月参加工作,

  2005年10月任团中央青工部青年企业家工作处副处长;

  2008年01月任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企业处副处长;

  2009年01月任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副主任(正处级);

  2010年12月任团中央城市青年工作部机关事业处处长;

  2011年09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省青联副主席;

  2016年11月任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