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发雾霾红色预警 中小学20日停课

2016-12-19 1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9日讯 (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聊城教育信息网获悉,受重污染天气影响,聊城市中小学及幼儿园12月20日将停课一天。

  12月19日,受静稳天气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污染物持续积累。12时,聊城市气象局发布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聊城市空气污染指数达到严重级别。经聊城市环保局和气象局共同会商,预计不利气象条件将持续,到12月20日预计空气质量指数为385左右,空气质量严重污染,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12月20日应停课一天。各学校需严格执行。

 

  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文件

  聊重指办〔2016〕27号

  关于安排12月20日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

  停课一天的通知

  市教育局:

  12月19日,受静稳天气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污染物持续积累。12时,市气象局发布了霾红色预警,我市环境空气质量指数达到了严重污染级别。经市环保局和市气象局共同会商,预计不利气象条件将持续,到12月20日空气质量指数为385左右,空气质量严重污染。按照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规定,全市中小学及幼儿园12月20日应停课1天。请你局尽快通知部署。

  聊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16年12月19日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