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继续发霾红色预警信号 半岛地区局部大雪

2016-12-21 08: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12月21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霾红色预警信号并将大雾红色预警信号降为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其他地区能见度已明显好转,预计今天白天,上述地区仍将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大雾天气;今天白天,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将维持重度-严重霾。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南地区有中雨,半岛地区有中雨转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小雪。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