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元坤把阿胶文化发扬光大 举办首届济南阿胶节

2016-12-22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2日讯 12月21日,首届宏济堂阿胶文化节正式开幕。当日,雨雪连绵,仍未挡住广大市民参加宏济堂阿胶文化节的热情,济南报业、济南电视台,济南广播电台,历城区电视台,看山东、爱济南手机客户端,知名评论人、中国产业集聚专家、资深媒体人、纸媒研究专家、著名自媒体人、正能量网络代表组成的新媒体大V以及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山东记者站、经济日报、中国日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凤凰网山东、网易山东、新浪山东等报业媒体、网络媒体、新媒体、自媒体、网红媒体一行五十多人组成媒体团参加宏济堂阿胶文化节,全方位解读了力诺集团,也更加真实直观地了解了宏济堂阿胶。

  据悉,本次活动整个阿胶节活动持续半个月,每天的活动分为参观篇、活动篇两大类,参观从进入力诺集团产业园区开始,沿400吨阿胶生产车间、阿胶办公楼、集团展览馆、力诺文化广场、宏济堂文化墙、博物馆、研究院、宏济胶庄;进入胶庄开始进入活动篇,主要有民俗大街、曲艺演出、名医义诊,11点28分,此次阿胶文化节核心环节——熬胶仪式正式开始。(把头:伙计们哪!众人:嗨呦嗨呦!把头:干起来啊!众人:嗨呦嗨呦! 把头:冬至到了!众人:熬好胶啊!)伴随着响亮的胶工号子,熬胶活动正式开始,现场使用直径3米的铜锅熬胶,周围设置十几个小锅体验个性化熬胶,见证传世正宗阿胶的生产过程,可以搭配花生、核桃、芝麻等养生食材,现场香气四溢。

  各界媒体人员纷纷拍照、直播,著名自媒体人延参法师在参观力诺展览馆时并表示,力诺集团是少见的多元化企业,涉及的阳光、健康两大产业,是为百姓谋福祉、为社会做贡献的好产业,更是感叹集团创业不易,发展不易,我们要珍惜这一切。在宏济堂博物馆参观时还做起了直播秀,表示在双旦节日到来之际,以宏济堂之名祝福所有人,并建议大家来宏济堂品阿胶,品文化,赏魅园。

  知名评论人徐绍林(老徐时评)表示,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人工的宏济堂百年堂训令人震撼和感动,这条堂训,宏济堂遵循了百年,会一直传承下去,这是宏济堂文化,更是如今所有企业应学习和尊重的地道经营文化。

  其他媒体记者纷纷表示,力诺集团产业多元,阳光、健康产业都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旗下多家企业都是百岁名企,产品和服务更是百年不变,这样的发展壮阔,这样的产业集群,这样的产品服务,值得更多人知道,我们会运用自身的宣传力量,为宏济堂扬名,为宏济堂阿胶扬名,让宏济堂阿胶传送到老百姓的生活中去。

  通过各界媒体的大力宣传,宏济堂再唤百年文化记忆,激起市场一片涟漪。12月14日,宏济堂正式开启国家品牌计划之路,借国家品牌计划之东风,宏济堂必将深入人心,再现辉煌。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