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年首个寒潮来了 山东局部地区将降温又降雪

2017-02-08 08:40: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8日讯 据山东省气象台,8日白天到夜间,山东省天气阴,鲁中和半岛的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的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级左右。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山东大部分地区降温显著,公众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对于高血压、糖尿病、呼吸疾病、脑血管疾病、胃肠道疾病等中老年慢性病患者来说,更应警惕立春后倒春寒的来袭。(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