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头海豚乘专机“空降”烟台

2017-02-28 09:48: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社会)(2)10头海豚乘专机“空降”山东烟台 

  2月27日,在山东烟台蓬莱国际机场,工作人员转运海豚。新华社发(唐克 摄)

  鲁网2月28日讯  当日,一架载有10头宽吻海豚的货机从日本大阪飞抵山东烟台。在蓬莱国际机场经过检疫后,海豚平安抵达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这批海豚包括8头雌性,2头雄性,年龄在2-4岁之间,度过适应期后将与游客见面。

 

  2月27日,在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工作人员在观察海豚状态。新华社发(初阳 摄) 

 

  #(社会)(1)10头海豚乘专机“空降”山东烟台 

  2月27日,在山东烟台蓬莱国际机场,检验检疫人员登机对海豚进行检视查验。新华社发(唐克 摄)

  #(社会)(4)10头海豚乘专机“空降”山东烟台 

  2月27日,在山东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暂养池内,工作人员帮助海豚适应新环境。新华社发(初阳 摄)

 

责任编辑:方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