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景区发生烟花材料爆炸 致两人当场死亡

2017-03-24 08:41: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莒南天马岛景区一石屋发生爆炸,造成两人当场死亡,公安机关正全力调查处理中。

  3月22日下午5点左右,临沂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临沂发布”发布消息:3月20日上午10点左右,莒南天马岛景区一石屋发生爆炸,造成屈某(男,51岁,济南人)、赵某(男,20岁,菏泽人)当场死亡,无其他人员受伤。经公安机关初步排查,事故系烟花类材料爆炸所致。因涉嫌非法储存爆炸物品,相关涉案人员已采取强制措施。公安机关正全力调查处理中。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石屋位于莒南县天马岛景区《天马忠魂》大型实景表演场内,是表演场背景造型之一。表演场存有用于制造表演效果的烟花材料,事故发生后表演场已经封闭。

  《天马忠魂》演出剧本由莒南县县志及民间记载的一段抗金历史改编而成。演出采用威亚、光影和烟雾等技术效果,还原了两军交战时的场景。(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