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原副院长于书兴等10人涉嫌职务犯罪被追责

2017-03-24 17:52:00 来源: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于书兴立案侦查

  鲁网3月24日讯 近日,经潍坊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山东工业技师学院原副院长于书兴(正处级)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钟召平提起公诉

  近日,潍坊市奎文区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贪污罪、挪用公款罪对潍坊市职业学院招生处原处长钟召平(副处级)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国政立案侦查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潍坊市产品质量检验所机械室原主任王国政(正科级)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房升祥立案侦查

  近日,潍坊市寒亭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山东省工业技师学院机电系原副主任房升祥(正科级)受贿罪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吕安科立案侦查

  近日,潍坊市坊子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潍坊市坊子区坊子煤矿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原干部吕安科(副科级)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娟提起公诉

  近日,青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青州市林业局财务科原科长李娟涉嫌贪污、挪用公款罪一案提起公诉。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申吉海决定逮捕

  近日,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阳信县残疾人联合会原理事长申吉海(正科级)决定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金顺决定逮捕

  近日,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阳信县公路局原副局长黄金顺(副科级)决定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济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王涛立案侦查

  近日,济阳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贪污罪,依法对济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党委委员、机关事业保险办公室主任王涛(副科级)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商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决定对王登河立案侦查

  近日,商河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商河县孙集镇新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王登河以涉嫌贪污罪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来源:山东省人民检察院)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