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西站派出所提前入手做好清明节期间线路安全防范工作

2017-03-27 16: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7日讯(记者范金鑫 通讯员邹强)为确保清明节期间辖区34公里的京沪线路安全畅通,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济西站派出所提前部署,严细措施,全力以赴做好京沪线路安全防范。一是精心组织部署。组织召开全体线路民警和线服公司人员会议,对节日期间线路安全防范进行部署强调,要求全体民警、线服护路人员,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提高工作责任心。二是狠抓措施落实。所干部带民警深入一线开展线路巡查,督导护路队员严格落实节日双岗值班制度,加大重点区段、重点时段的巡视检查,加强线路两侧扫墓人员的盯瞩教育,严防线路火情发生。三是强化宣传防护。组织民警、线服队员积极开展护路宣传活动,走访近线村庄、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并会同工务部门对11处护网易攀爬的地点进行加固,确保清明期间线路防范安全有效。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