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西站派出所再严举措持续提升春季线路治安管控实效

2017-03-28 0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范金鑫 通讯员邹强)为确保辖区京沪线路的安全畅通,确保70余列客车的安全通过,近日,济南铁路公安处济西站派出所针对春季治安特点,再严举措持续提升春季线路治安管控实效。一是线路巡控再严密。各警务区民警结合春季线路特点,以桥涵结合部、低路基、跨线桥部位和春季群众活动频繁部位为重点,加大巡逻巡控密度,及时发现清查疑人疑事,确保线路安全。二是隐患整改再严格。加强与工务部门的沟通联系,联合开展专项隐患排查行动,全面兜清线路隐患底数,对未整改、整改不合格的安排专人看护,督导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信息摸排再细致。组织民警对沿线附近的危爆场所、重点人员、废旧物品回收站点等涉情信息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兜清隐患底数,督导从业者守法经营、监护人落实责任,打牢治安稳定基础。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