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山东各大景区迎客流高峰 泰山景区寸步难行

2017-04-05 10:54: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清明山东各大景区迎客流高峰 泰山景区寸步难行

  鲁网4月5日讯 清明小长假,趁着春光出游成为很多市民的首选,各大景区也迎来了自己的客流高峰。根据游客在泰山拍摄的视频截图可以看到,泰山景区人山人海,看完日出下山的游客和刚刚上山的游客汇聚在一起,寸步难行。

  截至4号中午游客进山三天累计118422人,尤其是4月2号,平均每分钟30人登山。

  与此同时,济南的千佛山景区客流也爆满。清明假期第一天客流量是4.9万人次;第二天是6.1万人次,预计这三天景区总的客流量应该在15万人次左右。

  天下第一泉景区这两天的游客也迎来客流高峰。由于今年大明湖免费,所以整体游客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天下第一泉景区新闻发言人聂晶介绍说,清明前两天天下第一泉的客流量已经达到了47万人次,去年清明小长假三天是48.2万人次。所以今年清明假期三天的客流量肯定是要突破去年。截止今天,天下第一泉景区游客共59.45万人次,比去年增长23%。

  为了保障游客以及市民的出行安全,据统计,清明节期间,全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启动385个交警执法站,启动交通安全劝导站774个出动警力3.4万余人次、警车1.2万余辆次,设置临时执勤点1389个,通过加强网上网下巡逻管控,加大墓区、景区周边道路路面管控力度。(来源:齐鲁网)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