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慈善总会移动互联网平台及在线捐款系统启动

2017-05-2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仪式现场

    鲁网5月27日讯 5月27日,潍坊市慈善总会移动互联网平台及在线捐款系统启动仪式在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7楼会议室举行。潍坊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马全海、山东网董事长韩曙光、潍坊市舆情服务中心总监孙立新、各县市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等参加活动。

  潍坊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马全海讲话

    潍坊市慈善总会专职副会长马全海在讲话中指出,潍坊市慈善总会移动互联网平台及在线捐款系统的开发使用,是我们开展慈善募集工作的一种创新形式,我们的慈善工作也驶入了“互联网+”的快车道,将为各单位、企业和慈善人士奉献爱心提供更为便捷地渠道,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山东网董事长韩曙光讲话

    潍坊市慈善总会移动互联网平台及在线捐款系统经过山东网的深度开发建设,爱心网民可就情暖万家、康复助医、朝阳助学、爱心助残、夕阳扶老五大慈善项目进行捐款,也可以进行非定向捐赠。利用移动互联网平台在线捐款系统不受捐款金额大小,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随地进行捐款,极大提高了捐款效率,同时,让捐款更加公开、透明,实现了“捐可选求”、“捐知所求”。同时,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各种功能,爱心网民可分享自己的善举,传播和分享爱的力量,引导更多人参与慈善活动,实现自我价值。

  系统启动成功

    2017年,潍坊市“慈心一日捐”活动已经开始,我们将充分利用微信在线捐款系统,鼓励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慈心一日捐”活动中来,汇集更多的慈善资源为困难群众奉献爱心,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与会人员扫码参与

    活动上,主持人进行了捐款操作讲解并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捐款。倡导“互帮互济、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营造“支持慈善光荣,参与慈善高尚”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构建慈善之城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苏彦康 王莹 于长靖)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