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批院校及专业类别增加了 志愿怎样报?

2017-06-03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日讯(山东商报记者徐玉芹)军校、公安、地方免费师范生、地方免费医学生……我省今年本科提前批囊括的高校及专业类别越来越丰富。这种情况下,提前批志愿如何填报?是否可以多报几所?昨天打印出的准考证对此作出明确规定:提前批本、专科均只设1个高校志愿,考生在本科、专科均只能填报1所高校。

  去年增加地方免费师范生、今年增加免费医学生之后,我省提前批涵盖的高校及专业越来越丰富。记者注意到,今年我省提前批共包括以下高校及专业:军事、公安、国防生、航海类本科院校及专业;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的本科师范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本科院校及专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院校的小语种专业;部分院校的本科飞行技术专业;本科高校综合评价招生试点的院校及专业;地方免费师范生;地方免费医学生;春季高考本科提前录取的高校及专业;招收高水平运动员的高校及专业;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及参照其招生办法执行的其他院校的部分艺术类本科专业,部委属院校、“211”工程院校和部分省属重点院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尽管院校及专业类别增加,但可填报的院校数量并没有增加。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明确,提前批本科、专科均只设置1个高校志愿,考生在本科、专科均只能填报1所高校。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