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调研组来山东调研

2017-06-20 10:2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至23日,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黄洁夫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后,医疗卫生服务面临的挑战与配套政策”来我省调研。省政协主席刘伟今天在济南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并介绍我省有关工作情况。

  6月19日下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蔡威等调研组成员出席会议;副省长王随莲汇报情况,省政协副主席赵家军主持会议。

  王随莲说,山东省委、省政府始终把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特别是全面两孩政策实施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抓好政策组织实施,加大妇幼健康服务供给,提升母婴安全保障水平,推动优质服务资源下沉,做好出生缺陷综合防治,实现了全面两孩政策平稳有序实施。下一步,山东省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继续做好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工作。

  调研组听取我省有关方面情况介绍,并与省发改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卫计委有关负责同志及专家学者进行座谈交流,希望我省继续深化政策实施,强化工作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努力开创计划生育工作新局面。

  省政协秘书长张心骥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魏然)(来源: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