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3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在山东剧院举行

2017-06-26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6日讯(记者 徐英淦)今年6月26日第30个国际禁毒日。今天上午,由山东省禁毒委员会、济南市禁毒委员会主办的“生命·誓言”山东省暨济南市“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在山东剧院隆重举行。省禁毒委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于成河,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王兆玉,省禁毒委副主任、省公安厅巡视员槐国栋,济南市禁毒委副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鲁军,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巡视员程绍春等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主题宣传活动以“生命·誓言”主题,通过舞蹈、小品、独唱、山东快书、杂技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穿插《为人民而战》视频短片,缉毒民警现场采访、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宣誓倡导等多种场景表现手法,全景式全方位展现了毒品带来的社会危害,党和政府禁绝毒品的坚决决心,全省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

  《刀尖上的舞者》视频短片真实再现了缉毒一线惊心动魄的抓捕瞬间、缉毒民警催人泪下的动人故事,精准刻画了广大公安民警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忠诚担当、敢于亮剑、向毒品宣战、为人民而战的英雄群体形象。新聘任的“山东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大衣哥”朱之文一曲雄浑悠扬的《少年壮志不言愁》把宣传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山东省电视台主持人毛馨、张勇(小么哥)、张帆,著名歌唱家雷岩、济南电视台主持人海沫、“大衣哥”朱之文等6名禁毒宣传形象大使联合倡议,号召全社会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阳光一生!

 
责任编辑: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