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考生!省招考院公布本科普通批第一次征集志愿计划

2017-07-23 11:49:00 来源:齐鲁晚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3日,记者从省招考院获悉,省招考院公布了今年本科普通批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和春季高考的第一次征集志愿院校专业计划。考生可以从中筛选学校,明天开始志愿填报。另外,招考院公布了今年直招士官录取分数线,文理都为240分。

  记者梳理了一下文理类本科普通批的征集志愿计划,发现省内的一些院校仍有计划名单,比如山东大学14个定向西藏计划、山东大学威海分校3个机械类(中外合作办学)、山东师范大学14个定向西藏计划等。另外,清华大学还有2个定向计划、陕西师范大学2个定向西藏计划等。

  关于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志愿的院校数量,其中,文理类本科普通批仍设12个平行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艺术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高校志愿、4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体育类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均填报1个高校志愿、2个专业志愿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春季高考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和2次征集志愿均为专业类别内平行志愿模式,每次可填报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填报4个专业及1个专业服从调剂志愿。

  具体的院校名单,考生可以去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查询(http://www.sdzs.gov.cn/score/index.shtm)。

  24日,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考生一定要牢记报考时间。(齐鲁壹点)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