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裤穿上就不要脱了 山东本周最高气温19度

2017-10-16 09:17: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上周,济南的气温经历过几天断崖式下跌后,又开始逐渐回升。昨天中午,爆三样(微信ID:sdbaosanyang)穿着外套走在济南街头,突然发现还有点热!

  那是不是我们前几天套上的秋裤可以脱了?爆三样看了一下本周的天气预报后,决定不仅先穿着秋裤,就连刚脱下的外套也赶紧套了回去。天气预报里说了,全省下周多天最高气温将在20℃以下,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只有11℃左右,最重要的是还有雨!!!

  据山东省气象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今天上午鲁西北地区有雾或轻雾。东北风,鲁西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9℃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东部局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17℃左右。

  济南方面,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明晨最低气温11~13℃,最高气温20℃。

  市 区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3℃~20℃

  高新区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3℃~20℃

  平 阴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2℃~20℃

  长 清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2℃~20℃

  章 丘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1℃~20℃

  济 阳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1℃~20℃

  商 河 多云 南风转北风都是2~3级 气温11℃~20℃

  明天夜间到16日阴,局部地区有阵雨,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章丘11℃左右,市区及其它县区14℃左右,最高气温18℃左右。

  市 区 阴,局部地区有阵雨 北风2~3级 气温14℃~18℃

  高新区 阴,局部地区有阵雨 北风2~3级 气温14℃~18℃

  平 阴 阴,局部地区有阵雨 北风2~3级 气温14℃~18℃

  长 清 阴,局部地区有阵雨 北风2~3级 气温13℃~18℃

  章 丘 阴 北风2~3级 气温12℃~18℃

  济 阳 阴 北风2~3级 气温11℃~19℃

  商 河 阴 北风2~3级 气温10℃~19℃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