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报告时指出 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2017-10-19 09:3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刘家义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报告时指出

  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齐鲁网10月18日讯 10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讨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着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e3decedab2777626b756a36455fd810e.jpg 

  刘家义说,报告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高度和宽广视野,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发展大势,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鲜明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集中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重大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在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大意义。报告主题十分鲜明,明确宣示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鲜明品格,是站在新起点面向新时代发出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新时代的行动纲领,对统一全党思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开辟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坚决拥护、完全赞成这个报告。

  c3f057379ab8da9cc7e8b01795fbb096.jpg 

  刘家义说,学习领会报告,一个深切的体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历史性辉煌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发展方式转变之快、人民生活改善之多、体制机制变革之深、国际影响力量之大、执政根基巩固之牢、中华儿女信心之强前所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些辉煌成就和历史变革,归根结底是靠“两个关键”,关键有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坚强的领导核心,关键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科学的指导思想。这是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我们一定认真学习讨论报告,着力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山东实际,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实现山东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要切实把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山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