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政府牵手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

2017-10-24 10:4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10月17日,潍坊市人民政府与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潍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将其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基石和重大的基础工程来抓,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作为国际知名的信用评级公司,在资信评估、信用评级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优势和很高的品牌价值。

  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区域性信用链风险预警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对该市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率和水平、加快推动“四个城市”建设和新旧动能接续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大公国际信用评级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我国唯一获得中国人民银行和国家经贸委共同批准成立的全国评级信用机构,拥有政府监管部门认定的全部评级资质,能够对中国资本市场除国债外所有债务工具和参与主体进行信用评级。(记者 都镇强)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