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强化新旧动能转换相关人员因公出国政策支持

2017-12-27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7日讯(记者 范金鑫)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上获悉,山东实施因公出国区别化管理政策,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相关联的企业人员、经贸团组、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实施政策倾斜。

  山东省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新闻发言人李永森介绍,山东实施因公出国区别化管理政策,对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相关联的企业人员、经贸团组、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实施政策倾斜。在全国率先引入标准化理念,制定了高校、科研院所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管理规范,把因公出国申办流程标准化、规范化。

  李永森说,今年以来,企业人员、教学科研人员因公出国人数占总人数的比重达52.95%。下一步,省外办将把标准化管理模式向因公出国全领域延伸,制定各市、各部门、省属企业因公临时出国管理规范,实现全省因公临时出国管理标准化全覆盖。同时,近期将尽快出台办法推行因公出国审批、护照颁发、签证办理一站式受理、一条龙服务,为因公出国团组,特别是与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相关联的团组提供出国便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