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发挥优势 走在前列

2018-03-06 22:20:00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今天,山东代表团在历史上首次全团向中外媒体开放,山东代表以奋勇争先、自信开放的良好精神面貌,展现在中外媒体面前。

  代表们一句句饱含激情的回答,一张张奋发激昂的面孔,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山东人民干事创业、勇为创新的精气神。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山东牢记总书记嘱托,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向创新要动力、要支撑,向开放要优势、要空间,坚持问题导向,瞄准软肋发力,奏响高质量发展的强音。

  “此时不搏待何时”,山东,正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敢拼善战的意志,展示向高质量发展进军的宏伟气魄和责任担当。齐鲁大地干劲冲天,信心满满。一股股清新的党风政风正在形成,一幅幅撸袖苦干的场面已经展现。只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定能凝聚起新时代同心圆梦的磅礴力量,推动山东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作者 张倩)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