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正式通过UFI国际展览认证

2018-05-12 10:58: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国际展览业协会(UFI)10日从法国巴黎传来消息,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山东文博会)正式通过UFI国际展览认证,成为继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之后,国内第二个获得UFI国际认证资格的综合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跻身国际品牌展会行列。

  山东文博会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省委宣传部等部门承办。自2006年创办以来,坚持国际化标准、市场化运作,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港澳台、日本、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的专业客商参展采购,经过十余年市场培育,在展览规模、展会运营、参展商数量和层次等方面已迈入国内同类展会前列,成为我国文化产品博览交易和文化产业项目推介的重要平台。

  国际展览业协会是世界展览业最重要的国际性组织之一,UFI认证审核严苛,对展览会的规模、办展历史、国外参展商比例、国外观众比例等都有严格要求,素有“会展行业奥斯卡”之称,是展览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运作方面的重要认证。此次山东文博会通过认证,标志着山东文博会的规模、质量、影响力、国际化水平得到UFI充分认可,成长为国际性品牌展会。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今年10月举办。借助UFI认证这座走向世界的桥梁,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在国际招商招展、推动齐鲁文化走出去方面,必将取得新的突破,为我省文化产业动能转换、提质增效发挥重要促进作用。(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