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登:西洋参田管忙

2018-06-12 08:45:00 来源:新华社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经济)(3)山东文登:西洋参田管忙 

  6月10日,在山东威海颐阳西洋参专业合作社的参园内,农民在查看西洋参花苞。眼下,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种植的西洋参进入苗期管理关键期,当地参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参苗防病、追肥、除草等作业,为西洋参丰收打好基础。文登为我国西洋参主产区之一,西洋参种植面积约5.5万亩。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经济)(2)山东文登:西洋参田管忙 

  6月10日,在山东威海颐阳西洋参专业合作社的参园内,农民在田间除草。眼下,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种植的西洋参进入苗期管理关键期,当地参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参苗防病、追肥、除草等作业,为西洋参丰收打好基础。文登为我国西洋参主产区之一,西洋参种植面积约5.5万亩。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经济)(1)山东文登:西洋参田管忙 

  6月10日,在山东威海颐阳西洋参专业合作社的参园内,农民在喷施肥料。眼下,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种植的西洋参进入苗期管理关键期,当地参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参苗防病、追肥、除草等作业,为西洋参丰收打好基础。文登为我国西洋参主产区之一,西洋参种植面积约5.5万亩。新华社发(陈宏青 摄)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