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一小学让学生到指定书店买教辅 涉事教师被处分

2018-09-07 1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菏泽9月7日讯  9月4日,鲁网以《鄄城第三小学让学生到指定书店买教辅 家长称不买不行》为题报道了鄄城第三小学让学生到制定书店购买辅导材料一事,当晚,鄄城教育局监察室对此进行调查。今日,鄄城县教育局公布调查及处理结果,给予涉事的四位教师政务警告处分,二年内不得评优评模且不得晋职。

  9月4日,鲁网发出《鄄城第三小学让学生到指定书店买教辅 家长称不买不行》报道后,鄄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教育局监察室对此进行调查,经查此事涉及二四两个年级四位教师,四人对自己的错误认识深刻并做出检讨。同时,四位教师于9月6日主动退还了学生或学生家长购买教辅的全部费用。为警示本人、教育广大教师,给予四人政务警告处分,二年内不得评优评模且不得晋职。

  相关链接:

  鄄城第三小学让学生到指定书店买教辅 家长称不买不行 

  鄄城第三小学学生到指定书店买教辅一事 鄄城教育局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