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庆祝农村改革40周年主题展在济南举办

2018-12-25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5日讯(记者 范金鑫)24日,山东省庆祝农村改革40周年主题展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上午9点至下午4点对外开放,活动将持续到27日。

  本次展览选取最能体现重大决策、经典瞬间的照片,来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山东农村改革实践和历史进程。期间,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参观。

  山东是农业大省。历届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开放,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农村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认真总结山东改革开放的成功经验,对于加快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开创山东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山东将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加快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统筹推进农村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 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徐英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