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2019-01-09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9日讯 1月9日,山东省红十字会八届五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聘请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为山东省红十字会名誉会长,选举副省长孙继业为山东省红十字会会长。孙继业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继业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红十字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人道领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做好新时代红十字会工作,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充分认识职责使命,在推进红十字事业发展上提高新站位;要坚持有为有位,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健康养老,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做优做强主责主业,不断提高人道服务能力和人道资源动员能力,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实现新突破;要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全面依法治会,在推进改革创新上取得新进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自身建设,在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上呈现新气象,努力开创全省红十字事业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