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9-01-23 0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3日讯 22日下午,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凌沛学,集团党委副书记、省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守亮,集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香军,集团党委常委李林,集团财务总监、外部董事张波参加会议。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上,与会人员现场投票。记者 王晓峰 潘炳 摄

  会上,凌沛学作《集团2018年度工作报告》,张波作《集团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安排的报告》,李香军作《集团2018年度企务公开工作报告》。李林主持会议。

  经过充分酝酿、讨论,与会的职工代表一致表示,《集团2018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集团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并对下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集团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集团2018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安排的报告》对集团预算执行和计划进行了详细分析。《集团2018年度企务公开工作报告》对集团及直属各单位企务公开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企务公开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会上,职工代表还对《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员工体检管理办法》及《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管理办法》进行了审议。经与会职工代表投票表决,相关报告和制度(草案)均高票通过。

  大会强调,此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将进一步调动集团广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保障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促进企业与职工和谐共赢发展。

  集团77名职工代表和10名列席人员参加会议。(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