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鲁渝扶贫协作再创新辉煌

2019-03-01 14: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1日讯 今天上午,鲁渝共建非遗扶贫培训成果展暨十万山东人游重庆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副省长于杰出席并讲话。 

  于杰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文化旅游扶贫协作新形势新特点,以“重庆所需、山东所能”,持续做好留守贫困儿童梦想驿站、非遗扶贫生产性保护基地以及“非遗扶贫工坊”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深化双方交流合作,推动鲁渝扶贫协作再创新辉煌。 

  据了解,一年来,山东14个市与对口协作的重庆区县对接交流105人次,先后引导44家山东企业落户重庆贫困区县,实施帮扶项目270个。选派山东教师、医生、农技人员499人次赴重庆帮扶,组织重庆263名专业技术人才赴我省培训交流。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