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家乡排第几?全省137个县(市、区)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公布

2019-03-14 12:4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 山东137个县(市、区)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公布!!快看你家乡排第几? 

   

  小知识: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概念及含义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是指国家财政参与社会产品分配所取得的收入,是实现国家职能的财力保证。——国家统计局指标解释。

  从我们老百姓角度看,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是政府以社会管理者身份筹集以税收为主体的财政收入,主要用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持国家行政职能正常运转、保障国家安全等方面。也就是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越高,地方政府的财政可支配能力就越强,社会民生保障方面得到的实惠就越多。

  注:2018年度按原17市、137个县(市、区)排列,自2019年起,按新调整的行政区划排列。

  全省137个县(市、区)2018年度

  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排列

   

   

   

   

   

   

   

   

   

   

   

来源: 大众日报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