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活动进港城烟台 助力海峡两岸台商共绘发展蓝图

2019-04-14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12日讯(记者 韩黟瞳)412日,省委台港澳办副主任尹晓民带队的“三进”活动工作小组来到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和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就台商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座谈。  

  2.jpg 

  在烟台华新不锈钢有限公司,尹晓民副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与企业共同探讨土地利用率、子女入学、保险缴纳等问题。 尹晓民副主任表示,省台港澳办将努力为企业搭建优质平台载体,不断擦亮鲁台合作品牌。  

  3.jpg 

  5.jpg 

  在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尹晓民副主任详细察看了园区发展规划和路线图,了解产业大数据系统运作。她说,如今产业发展迅速,要进一步优化台创园发展规划,在各类活动载体中多利用好台湾元素,让台创园工作再上台阶。  

  4.jpg 

  “三进”活动带着政策、带着感情深入企业。尹晓民副主任向企业赠送了鲁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系列政策汇编。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