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会见津巴布韦客人

2019-05-11 09:5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5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了津巴布韦民盟全国主席、国防和退伍军人事务部长奥帕·穆春古丽一行。

  刘家义代表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山东地处中国东部沿海,是人口大省、经济大省、文化大省。我们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海洋强省等八大发展战略,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迈出坚实步伐。这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山东省与津巴布韦有关省在经贸人文等方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下一步愿意加强在农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积极磋商、共同努力,一定能达成更多共识,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穆春古丽感谢山东方面的热情欢迎。她说,津巴布韦正面临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任务,十分期待和山东省加强交流合作和经验分享,为我们的发展提供有益借鉴。希望与山东省加强在农业、畜牧业、交通、制造、通信等领域的交流合作,不断强化津巴布韦有关省和山东省的友好关系。

  省领导孙立成参加会见。(记者 李子路 张国栋)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