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筑牢信仰之基 奋进伟大时代

2019-06-10 09:09: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山东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紧密结合实际,狠抓落实。 

  QQ截图20190609204832.jpg 

  在潍莱铁路寒亭段建设现场,项目部设立党员责任区,十多名党员干部带头上阵,端午假期坚守一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QQ截图20190609204749.jpg 

  中铁二十一局潍莱铁路项目部党员责任区副组长段强说:“党员冲在一线,桥面剩余工程,预计八月底全部完成。 ” 

  QQ截图20190609204925.jpg 

  在德州市马颊河防洪治理工程现场,1600多名施工人员轮流倒班,昼夜不停,抢工期、赶进度,确保主汛期到来前,完成清淤。 

  QQ截图20190609204952.jpg 

  德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邢朝峰说:“将‘治水为民、兴水利民’的初心,‘提高水安全保障能力’的职责使命,贯穿于水利建设管理的全过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美好生活需要。 ” 

  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面对前行路上的焦点难点问题,拿出无私无畏的勇气,敢于啃最硬的骨头,助牢信仰之基,奋进伟大时代。 

  QQ截图20190609205226.jpg 

  邹平市组织部部长王景辉说:“必须学在前,改在前,做在先。要把主题教育与新旧动能转换、三大攻坚战等深度融合,靶向发力,狠抓整改落实。 ” 

  QQ截图20190609205332.jpg 

  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韦国说:“‘牢记医者初心,不忘健康使命’,聚焦聚力群众在看病就医等方面的‘痛点’‘难点’,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  

  QQ截图20190609205523.jpg 

  日照市委副秘书长,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说:“先学一步、先查一步、先改一步。结合工作落实年的要求,认真抓好群众体育,为民造福。抓好竞技体育,为国争光。 ” 

  QQ截图20190609205557.jpg 

  青岛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刚说:“围绕着中央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这一目标,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牢固应急管理的底线。 ” 

  QQ截图20190609205648.jpg 

  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键锋说:“学习在前、担当在前,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和基层广大干部反映最强烈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QQ截图20190609205729.jpg 

  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范华平说:“我们要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一定要原原本本地学,同时一定要实实在在地转化为动力,绝对不能搞空对空,加大社会面的整治,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吴婉聪 张磊 王文龙 刘九省 潍坊台 德州台 青岛台 淄博台 滨州台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