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四节目入选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

2019-06-22 0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 日前,第十届全国杂技展演日程排定,来自全国35家院团的6台杂技剧、33个杂技节目、7个魔术节目将分别献艺,展示我国杂技艺术创作表演的最新成果。济南市杂技团创排的杂技剧《红色记忆》、节目《蹬人》双双入选,将于7月赴广西南宁参加展演。山东省杂技团的节目《草帽》、济宁市杂技演艺有限责任公司的节目《捷克棒》同时入选本次展演。

  全国杂技展演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主办的全国杂技艺术最高展示平台,其前身是创办于1984年的全国杂技比赛,迄今已成功举办九届。展演期间,主办单位将组织杂技界专家现场观看,并通过“一场一评”“一剧一评”等方式,对参演作品进行研讨和指导,并为参演作品颁发参演证书。

  杂技剧《红色记忆》是济南市杂技团近年来创作的经典保留剧目之一。(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