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凉爽!山东明日大部分地区将迎雷阵雨

2019-06-27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7日讯(记者 王丽雪)记者今天从中国天气网获悉,山东今夜至明天自西向东有次雷阵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将迎来短暂的凉爽。

  昨天(26),山东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局部出现6级的偏南大风;大部地区空气质量良-轻度污染;各海区风力不大,能见度较好。预计今夜至明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自西向东有次雷阵雨天气过程。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28日,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东南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33℃左右,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9日,鲁西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南风3级转北风4~5级,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西部地区37℃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责任编辑:张佳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