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龚正主持

2019-06-29 07:4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按照省委安排和省政府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计划,6月2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龚正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通知,并在自学基础上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2个专题,进行集中学习研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为人民服务,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坚决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求体现到时时刻刻、方方面面,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把工作交给群众评判,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把作风建设紧抓在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求真务实、实事求是,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实践、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始终发挥好“头雁效应”,高标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增强斗争精神,带头抓贯彻、抓执行、抓推进、抓见效,齐心协力把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据新锐大众)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