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国家新闻同行点赞大众特色媒体融合

2019-07-02 16:47: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日下午,来自阿富汗、巴勒斯坦、菲律宾、黎巴嫩、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的20余名新闻官员和记者,来到大众报业集团参观考察。

   

  为促进中国与欧亚国家新闻领域交流与合作,向世界讲好山东故事,传播山东声音,中国外文局与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联合举办“向世界讲好山东故事——欧亚国家新闻官员与记者山东行”集中采访活动,邀请来自阿富汗、巴勒斯坦、菲律宾、黎巴嫩、土耳其、乌兹别克斯坦、伊拉克等国家和地区的新闻官员和记者走进山东参观访问,近距离感受山东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取得的新成就。

   

  在大众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媒体团一行详细了解了大众报业集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实现转变转型发展的成功经验,并围绕在全媒体时代如何拥抱新技术、提高传播影响力、强化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客人对大众报业集团在推进媒体融合、打造新型主流媒体方面的探索和成果,纷纷点赞。(据新锐大众客户端)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