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可填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了

2019-07-10 0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7月12日(9:00至17:00)为填报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等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时间。7月11日,请考生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http://www.sdzk.cn)查看征集缺额计划,符合条件且有报考意愿的考生不要错过填报时间。

  文理类本科提前批、本科普通批首次志愿及第一次征集志愿,仅限达到或超过我省首次确定的本科普通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填报;春季高考本科首次志愿及第一次征集志愿填报资格线为首次确定的本科相应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

  根据录取工作进度表,7月11日,将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届时请考生密切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需要注意的是,最近部分提前批录取的高校开始在学校官网上陆续公布录取名单,家长可以到报考学校的官网看看,如果高校没有设置查询渠道,可以等到7月11日查询;另外,录取通知书也可被骗子“利用”。省教育厅官网公布了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通知书签发人名单,请大家注意查看,收到录取通知书后,注意对照鉴别校章和签发人姓名。(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