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山东书记省长将在国新办向全球推介新山东

2019-07-16 07:33:00 来源:大众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7月16日(星期二)上午10时,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省(区、市)系列新闻发布会,请山东省委书记、山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家义,山东省委副书记、山东省人民政府省长龚正介绍“新时代 新动能 新山东”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届时,将在新闻发布厅举行相关展示活动。

  据了解,本次专场发布会,山东将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实施八大发展战略,奋力实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目标要求,全面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的生动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向世界展示山东良好形象。

  此前,国新办已邀约河北、广东、甘肃、四川、湖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浙江等九省市举行专场主题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