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职扩招56752人

2019-07-18 0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 全国高职百万大扩招,山东分两批次进行。第一批已于4月底前顺利完成,第二批次招56752名,将于8月3日—6日报名。根据省教育厅等11部门印发的《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招生形式以高职院校单独招生为主,设A、B、C三个类别,A类计划主要招收高中阶段应届毕业生,B类计划主要招收退役军人,C类计划主要招收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

  招生对象为具有山东省户籍或在山东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人员;非山东省户籍的就业人员随迁子女(含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应具有山东省高中阶段学校学籍及完整学习经历,并合格毕业。已参加2019年我省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考试的考生,不再参加本次单独招生报名及考试。  

  根据实施方案,于8月3日—6日(每天工作时间9:00-17:00)在所在县(市、区)集中办公,集中开展学生资格审核、报名及高考报名费缴纳工作。考生需登录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高职单招填报志愿平台(网址:http://wsbm.sdzk.cn/gzdz/)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两次志愿,第1次为首次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 8月9日-11日(每天 8:00—20:00);第2次为征集志愿,志愿填报时间为9月12日(8:00—20:00)。考生需到首次志愿学校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8月27日。

  学生的学业年限既可以2-3年,也可放宽至3-6年,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学校毕业要求的,由学校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与普通学生毕业证书相同。(据山东商报)

责任编辑:王迎